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16-04-11

要来写日志了,今天我和慧两个傻婆人生地不熟 大老远跑去

去找某某人,搭了LRT 又要转MONORAIL还要搭巴士超远的。。。

路途经过I CITY很美咧,宝贝你几时才带我去丫。。。。

过后我们下错站,提早下了一个站,==等了好久一辆巴士都没有

只好走路去咯.....那个慧一直走就一直在那里骂(发脾气)笑死我啊你,一点耐心都没有

走了好久终于到了,两个傻婆满头大汗,就是为了要看自己喜欢的人,XD

因为真的太热了,我们顶不顺了,就在他门楼下买ICE CREAM吃

以为他们不知道我们到了,所以我们就选了一个很好的位子吃
ICE CREAM

就在泳池旁边XD 吃到一半我隐约看到有个人走着过来 啊。。原来是宝贝他们

我跟慧两个拿着那个
ICE CREAM不懂要怎样好。。。很鱼咯。。。鱼死了啦

很快的到七点了咯,死人慧来吹我要回了,宝贝丫,我其实很不舍得你的咯。你咯又不陪人家回

回到家十点半了还好妈咪没骂我。。哈哈

宝贝谢谢你送我你那架X10给我,我知道你很疼我 对我很好

我真的已经很满足了,可是这些话我就不懂为什么,对着你我就说不出.........

我好期待每个月的六号,这辈子的六号我都要你陪我过 你会答应我吗?

谢谢你《宝贝》

)爱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