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10/7/11

现在是凌晨三点二十一分,又睡不着 就来写BLOG咯

爱一个人容易 但要放弃一个人真的很难

我以为这次我们可以很长久 但原来一切只是我自作多情

没关系时间会慢慢的把回忆带过去

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~

其实我真的好想问你一句 伤害我 你会痛吗??

感情讲完了 来讲友情吧~

其实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很简单 就是无说不谈

就算是吵架 过几天就会没事的 其实我真的是没有心要酱讲你的

但我的确觉得你没有酱的必要骗我们咯 你自己心知啦~

唉~讲到课业就更更更加的烦

前天拿成绩册我没叫妈咪来 因为真的考到太差了

我还是真的第一次拿最后第十名 只怪我啦 没读书

说真的我进到这班真的觉得自己跟废材没两样 根本就没心要读书了

读多一年就毕业了 以后的生活怎样真的不懂

再酱下去真的不行 要努力追回来才行~

是时候去睡觉了 晚安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