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24/7/11

今天我和卉一起下TS 本来约好一点的结果我迟到 三点才到XD

一到Ts 卉就拉我去吃东西了 有酱饿吗? 然后君就来meet 偶们了

这时我就想起我的 BIg ApPle 了 就到十楼找KENT 要她请我吃XD

他还真的带我去买 谢谢你啊^^

买完后 我和卉就直接 去LRT站 因为我们要赶着去viva做工了

好紧张啊 因为是我第一次 来这里做工

去到时 我穿着短裤进厨房拿饭 很PS啊 全部人看着我XD

我第一次做 就要我上主菜 真的很怕啦 只可以用一个手拿

那个kapten 一直叫我们练习 重复又重复 很搞笑的咯 最后我还是顺利完成我的任务^^

大概十二点我们就放工了 今天真的很累 不过很开心^^

晚安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